软件学院处级干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软件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于11月10日上午,集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切实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不断增强作为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

   会上,田云飞书记带领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有关内容,对照 “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看党中央决定的自己是不是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自己是不是坚决不做,有哪些不符合的表现和情形,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相互之间还进行了真诚坦诚的提醒警醒,实事求是、敞开心扉、触及灵魂,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领导干部一致表示,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的对照查找工作,进一步让领导干部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认识和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要把学好用好党章党规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终生课题,常学常新、常查常改、常思常守,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努力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带头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