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8日下午,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鲁大营主持会议。会上,教工支部各位党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照党章党规,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条检视分析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问题的措施。各位党员本着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进行了提醒警醒。

党委书记田云飞逐一作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位教工党员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开展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提醒警醒,实事求是、精准到位,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要求,聚焦主题主线,使党员和干部在党性上、思想上、作风上、能力上得到锤炼和提升。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提高狠抓落实的作风和推动发展的能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整改,推动我校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向党组织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