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软件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总体要求、基本内容、重要意义和实施方式等内容进行了集中深入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植根于中华民族心中,维系着中华大地上各个民族的团结统一,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而自强不息、不懈奋斗。

 田云飞指出,与会同志要高度重视本次纲要学习的重要意义,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作为二级党委,要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宣传、积极开展教育引导,把爱国主义深深根植于全体师生,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发挥好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推动爱国主义教育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团委学生管理工作者,要利用社会实践、主题宣讲、文体活动等形式,充分发挥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等平台,充分挖掘重大纪念日、重大历史事件中蕴含的爱国主义教育资源,教育全体大学生心系祖国、奋力拼搏。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之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