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软件学院成功举办防诈骗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在老干部楼放映厅顺利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防诈骗讲座。

本次活动由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葛瑶同学主讲。活动旨在增强退休干部们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诈骗能力。通过葛瑶同学细致的讲解,参会人员基本了解了常见电信、保健品诈骗方式及预防手段,葛瑶同学提出要牢记“三不一要原则,不透露,不轻信,不转账,要及时报案”,以及“生病要就医,买药要看药字号而不是健字号”,不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热情解答的老教师们的疑问,教授老教师们微信支付的方式,收获了老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防诈骗讲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一。通过这次宣讲,不仅增强了退休干部们的防诈骗意识,还引领退休干部走出新型诈骗盲区,提升其预防诈骗的能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