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暨第三十期团校培训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范瑞红高振坤7月6日下午3点,在学院502教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开展“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暨第三十期团校活动。青马学员一起回看了建党100周年直播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青春向党,共赴远方。

团委书记范瑞红讲到: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是一部波澜壮阔、气吞山河的斗争史、奋斗史、发展史。在长期奋斗中形成了伟大建党精神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担使命,奋力拼搏,不负时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共青团举好旗,坚定地做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始终做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彰显先进性,始终走在时代发展的前沿



辅导员洪亚玲和大家分享了:神舟升空,蛟龙下海,高铁冲刺,不断创造出中国高度,中国深度,中国速度。港珠澳大桥,天眼等诸多成就相继亮相,真正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诺言。最后鼓励学生干部弘扬传承光荣传统,赓续继承红色血脉,把伟大的建党精神永远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直播和讲解引起了学生干部的共鸣,他们踊跃发言,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情感。学生会主席焦宝颖感慨到:一百年历尽沧桑,一百年励精图治,一百年灿烂辉煌,换来了祖国繁荣昌盛,换来了人民幸福安康,有党生活充满阳光!”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刘卓楠谈到:“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我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在每个人的发言中,一字一句里,充盈着对党的热爱;一行一段间,包含了对国家的深情。相信在党和国家的沐浴下,新时代青年必会以吾辈之青春,承先辈之壮志,铸复兴之梦想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田凯

编辑:洪亚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fanruiho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