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8-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丁允念高振坤8月30日,是我校新学期上课第一天,为深入了解学院教学和教师授课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对新学期教师到岗、学生考勤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督导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院长王茂励,教授高仲合、李洪亮、赵建平,系主任王玉德、李桂青深入课堂进行听课调研。





领导们分别听取了王宇老师的《物联网技术》、刘双老师的《软件工程导论》、叶永凯老师的《Android程序设计基础》的授课。课堂教学秩序良好,教学保障和各项环节充分得当。同学们精神饱满,积极互动,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平稳运行。学院领导认真记录课堂教学开展情况,课间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质量,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是学院的教学质量提升年,学院将把重点放在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上。落实以本为本,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围绕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全面深化本科教学各环节改革。树立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教育发展观,建立以提高质量为导向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和改进教育教学工作,全力推进一流本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洪亚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fanruiho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