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补选党支部委员

发布时间:2021-10-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马晓聪)108日下午5: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综合楼506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补选本科党支部委员。大会由辅导员武玉龙主持,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出席会议,辅导员丁允念、洪亚玲、于媚媛、相青以及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接下来吗,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进行。范瑞红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二级单位党的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工作的通知》精神武玉龙本次党员大会前期筹备工作、酝酿产生补选党支部委员差额人选名单、参加本次党员大会的人数大会议程等方面向大会作了通报。宣读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根据选举办大会无记名、差额选举补选产生了2名新的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委员,分别是武玉龙和于媚媛

 



本次会议增补了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做好党支部选举工作,是强化党支部凝聚力的关键,对党支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