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笔尖风华,肆意绽放”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三笔字”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丁玉岱为了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发挥学校文化育人的功能,提高大学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10月9日上午9:00在综合楼501教室举办“三笔字”书法大赛。本次活动由我院学习部组织开展,20级、21级同学参加了比赛。




此次“三笔字”比赛钢笔字、粉笔字和毛笔字三组比赛同时进行,同学们依据自己的特长选择各自的参赛组别,在擅长的领域各展风采。随着比赛的进行,参赛选手们铺纸润笔,全力投入,精心书写。钢笔字或端庄隽秀、或刚劲有力;粉笔字或方正或圆润、或清秀或苍劲;毛笔字或运笔纯正、雄健有力、或端正秀丽、圆转流美。全场横成排,竖成列,气势恢宏,催人奋发。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韩亚非、康珩睿、张耀、李宝倩、李梦硕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三组的一等奖,其余17名同学也获得了二三等奖的好成绩。见字如面,字如其人,一撇一捺显示了同学们的书写能力,更展现出当代大学生优秀素质与修养。




本次“三笔字”大赛的顺利举办,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学院文化氛围,培养了同学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洪亚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