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敲响安全警钟,提高防范意识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丁允念高欣为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10月12日19: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实验中心A409、A413举行了网络安全专题讲座,辅导员丁允念、于媚媛担任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信息安全部播放了网络安全教育警示片,讲述了身边存在的安全陷阱,及时为同学们敲响安全警钟。随后,结合生活中的实例对同学们进行教育引导,强化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辨别是非能力以及网络安全防范能力。最后,丁允念和于媚媛进一步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要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信息安全;二要合理使用手机,将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





此次网络安全讲座的成功举办,弥补了同学们在网络安全方面存在的漏洞,增强了同学们自我防范、自我保护和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为安全校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  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