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倡导信息安全风尚,推进防范工作执行

发布时间:2021-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丁允念宋冠钰为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水平。10月13日上午9:30,我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在学院会议室410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校园日活动。党委副书记范瑞红、辅导员丁允念、洪亚玲、武玉龙、于媚媛、相青和部分同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师生们共同观看了网络安全微课视频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随后,范瑞红指出,本次活动重点在于提高我院师生的网络信息甄别能力、个人信息保护能力和安全事件防范能力。重视和加强大学生网络安全教育,是贯彻以人为本、提高大学生网络防范能力的基础,对提高大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安全之事,事无巨细;防范工作,势在必行。最后,丁允念呼吁大家要齐心协力,从身边小事做起,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坚不可摧的信息安全长城。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增长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网络安全防范的意识,提高了师生们信息安全防护的能力,营造了共筑学院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