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到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刘建磊 相青)10月14日上午,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申同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朱献贞等一行到我院就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生招生等事宜进行调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院长王茂励、副书记范瑞红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王茂励主持会议。

会议中,申同武介绍了学校关于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政策和工作安排,朱献贞介绍了学校关于来华留学生的招生政策,其他领导老师就中外合作办学事宜进行详细介绍。

田云飞代表学院对申同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国际教育学院对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茂励详细介绍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的思路和规划,表示将继续重视和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人才。与会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请、来华留学生招生、学生交流、外籍师资引进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