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年秋季迎新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姚海源)2021年10月1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秋季迎新运动会于西操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田云飞、党委副书记范瑞红、辅导员丁允念、李扬、于媚媛出席运动会开幕式,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运动会。

随着田云飞书记打响了百米赛事的第一枪,运动会正式开始。开幕式上,范瑞红发表致辞,对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表示了热烈祝贺,对新生们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表达了高度赞赏,希望同学们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秋意正浓,云浪波澜壮阔。运动员们各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在百米跑道上奋勇拼搏,风驰电掣;在跳高比赛中不断挑战,刷新高度;在铅球比赛中突破极限,全力一掷。观众席上同样气势如虹,每个班级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冠军的班级是21级通信工程班,获得亚军的班级是21级物联网班,获得季军的班级是21级电子信息班。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再次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激情与热爱,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大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大学生活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