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路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于媚媛、宋秋玉)11月18日下午2:30,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实验中心A202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按程序组织开展了党员纳新。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武玉龙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和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科生支部党员大会“第一议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玉龙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分享了党中央总结的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武玉龙强调,党员同志必须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员纳新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程序进行,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员纳新工作,杨宗旭、戚嘉禾、李昊鹏等44名申请人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陈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态度和一年内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与会党员进行充分酝酿和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秦承斌、王一宁,刘雪涵、袁瑞分别负责监票和计票工作。经统计,44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最后,范瑞红对44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同志牢记入党誓词,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创先争优,发挥好模范带头的作用。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深刻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通过党员纳新壮大了支部力量,为支部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向党、爱党意识和党性修养,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激励同学们不辜负党的期望,砥砺前行。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