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武玉龙、叶子墨)11月18日下午2点30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实验中心A202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五课,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武玉龙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和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11152


“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要科学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把握好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确保“十四五”时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彰显作为担当,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牢记嘱托、开拓前进的实际行动,为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贡献智慧与力量。


19519


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五课“党课开讲啦”以《党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伟大成就》节目为主要内容,带领党员们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共同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收看这期“灯塔大课堂”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理解,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等。


12573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投身到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