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乘风破浪 助梦起航”考研压力应对和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通讯(通讯员相青、郑加强)11月3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乘风破浪 助梦起航”考研压力应对和经验交流会综合楼301、306顺利举行。专业老师高鹏、王宇出席会议,交流会由2018级辅导员相青主持。





交流会上,王宇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认真巩固基础知识,提高心理和情绪稳定性,成功应战研究生考试。高鹏就研究生考试的应试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分享,强调大家要注意运用学习技巧,合理规划时间,希望同学们有足够强大的心理承压能力,既能在学术上成才,也能在生活中精彩。相青就考研复习期间的压力应对和情绪调整进行了分享,并传授了呼吸放松、正念等放松技巧,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添加心理助力。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在给同学们分享复习方法和考试技巧的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星光不负追梦人,愿所有考研的同学一战成硕,成功上岸。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