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严守考风考纪 共建良好学风 ——我院开展期末考试周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高万英)为端正考风考纪,确保考场秩序,进一步加强学风教育和建设工作,12月28日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考试周开展期末考试巡考,规范考试管理,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考试周期间,学院成立巡考小组,由党委书记田云飞、院长王茂励、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分别担任组长,带领辅导员老师,深入考场一线,巡查考场考务组织、监考情况以及学生答题情况,加大教育和监督力度,强化学院的学风建设;同时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开展主题班会、诚信承诺签名等活动,加强对学生进行诚信应试教育,杜绝作弊现象。本次考试周期间,在巡考过程中,监考老师严格自律、规范遵守监考要求、认真执行监考工作;学生们证件齐全,认真迎考,考场纪律良好,考风严肃端正。




本学期考试周期间,学院采用多层次、多方位的方式严抓考风考纪,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的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为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强大保障,营造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的良好风气。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