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高仲合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王玉德 相青)1月4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高仲合教授荣休仪式。党委书记田云飞、院长王茂励、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院长王茂励主持活动。



首先全体教职工代表、学院工会主席董占华向高仲合教授献花。随后荣休教师高仲合教授回顾了在曲阜师范大学从教41年来的工作,与在场教师分享工作经验、工作体会。高仲合在发言中表示,荣休仪式使荣休教师拥有做曲园人、网安人的归属感和自豪感,自己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做青年师生成长的引路者、做曲阜师范大学品牌的宣传者、做争创一流的奉献者。




最后,田云飞书记代表学院向高仲合教授对学院工作的贡献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田云飞表示学院将竭尽所能继续关心关爱荣休教师,各位年轻教师要永怀尊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善谋利老之策,用心用情用力为荣休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使荣休教职工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此次荣休仪式营造了感恩致敬的风尚,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希望广大教职工要虚心向老前辈们学习取经,学习传承他们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进一步增强工作定力,提升业务水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谱写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