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1月4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党委书记田云飞、院长王茂励、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会议。



田云飞代表学院对2021年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王茂励就2021年学院工作和2022年学院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首先,他从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详细总结了学院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成效,并就年终绩效分配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王茂励就常规工作、重点任务推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2年学院的发展规划,强调2022年学院将努力构建“重视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学”的学院文化,加强学科专业、科研团队建设,为“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支撑。

回顾2021,我们收获颇丰,展望2022,我们将不辱使命,继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持之以恒的坚守,在奔竞不息的时代浪潮中育先机、开新局,携手迈进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有梦想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