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教学督导教学检查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为了进一步提升巩固专业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水平1月4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502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教学检查反馈会。党委书记田云飞、院长王茂励、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田云飞主持会议。



高仲合教授就近期对课堂教学、论文、考试试卷等的教学督导和检查中发现的情况进行反馈。高仲合对我院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教学手段方法、多媒体应用予以充分的肯定。 同时,对于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高仲合提出几点建议:首先要重视基本功的提升,从普通话、板书等方面主动学习;其次要充分了解学情、立足学情,不断提高课堂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影响力;再者,要打开格局、勇于面对挑战,积极参加教学技能大赛,在实战中不断打磨、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反馈会,使青年教师更加清晰、明了了自身教育教学能力的缺点和不足,为下一步教师队伍素质提升指明了方向。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