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2022年1月11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副书记马振华作为督导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鉴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赶考之路。



田云飞同志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在个人对照检查剖析环节,田云飞同志带头从查摆的问题、个人事项汇报、原因分析与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深刻的剖析,之后院长王茂励、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剖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班子成员之间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开展相互批评,起到了相互警醒、相互教育的作用,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学校督导组成员刘敏同志总结指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及成员分析原因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提出的整改措施扎实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六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锲而不舍、扎扎实实把整改落到实处,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师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