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武玉龙)2022年1月1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10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会议。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中央政治局的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检验,对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让我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新的一年里接续奋斗,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实践作出贡献。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