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武玉龙)2022年1月1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410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并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会议。



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通知文件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师德师风、院风学风建设,进一步凝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重点人才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和《曲阜师范大学关于对<“杏坛学者”人才工程实施与管理办法(试行)>进行补充规定的通知》,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就要抓人才的工作理念,积极引进和培育高质量人才,不断提高学院的人才建设工作。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