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就业推介会暨“书记院长访十企”线上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马晓聪为了做好当前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2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暨“书记院长访十企”线上招聘会于410会议室举办,特邀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等省内十余家知名企业参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王茂励、党委副书记范瑞红、毕业班辅导员相青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范瑞红主持会议。





会议初始,王茂励向各位企业代表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刘佳伟、蒋伦伦、狄朔介绍了自己的成长收获和求职心得体验,从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就业挑战。之后,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普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代表依次进行了招聘宣讲,分别从企业概况、公司研发项目、招聘岗位、员工培养、福利待遇等方面向毕业生做了详细介绍。最后,范瑞红表示希望能与各用人单位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共同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各企业的联系,深化在学生专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推动产学研相结合。




本次就业推介会的开展,增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搭建了企业和毕业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安全、有序、快捷的就业机会,为网安学子成人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编辑:范瑞红

审核: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允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