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姜贵珍 摄影:丁玉岱)4月2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会于体育教学部228顺利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团委书记丁允念、辅导员洪亚玲、武玉龙、于媚媛、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参加并担任评委,学生会主席焦宝颖主持本次会议。

学院领导、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长担任评委

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发表讲话

学生会主席焦宝颖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竞选者围绕个人情况、工作经历、竞争优势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对竞选职务的认知以及当选成功后规划。个人答辩过后,评委们逐一提问,竞选者从不同角度展开阐述,从容不迫,灵活应对。最后,范瑞红和丁允念就本届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希望学生会成员做好主席团换届交接工作,以保证后续学生会工作的平稳顺利开展。此次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记名投票制度,后续将确定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并进行公示。

竞选者进行自我介绍

等待答辩的竞选者

对竞选者进行投票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即将诞生,相信他们会继续发扬以往各届学生会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优良品质,努力建设一支职能作用愈发明确、代表性更加广泛、队伍作风更加严实、工作效能愈发彰显的学生会工作组织,为学院学生工作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