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团工作喜获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22-05-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高万英)5月4日,曲阜师范大学对2021年度学团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荣获多项荣誉称号,喜讯不断传来,振奋人心。



我院获得“就业先进单位”、“创新创业先进单位”、“学团工作先进单位”和“五四先进团委”多项荣誉称号,洪亚玲获得“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荣誉的取得,是我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的具体体现。



2021年,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我院重点工作目标,大力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与时俱进,不断坚持深化科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理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专业技术能力,在党建、教学与科研、学科竞赛、招生、考研与就业、团学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这些成果体现了学院聚焦根本、着力改革取得的成效。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砥砺奋进,继续前行,激励更多师生奋勇拼搏、再创佳绩,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今后的学团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努力开创我院学团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