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通讯(通讯员:郑浩 摄影:叶子墨)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专业水平,5月20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二十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命题宣讲活动于线上举行。高寻真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曹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研室主任王玉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曹鹏担任主讲人


竞赛宣讲正式开始

        向同学们介绍大赛命题


活动伊始,王玉田强调竞赛活动能够有效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团队协作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随后,曹鹏围绕项目背景、命题方向、命题解读等方面,对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进行详细解读。曹鹏强调学生参加软件设计大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踊跃参赛,积极提升创新创造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为自己的人生履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赛往年掠影

学生对大赛的认识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学生熟悉及参与竞赛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深刻了同学们对提升创新思维和设计理念的理解,也为今年赛事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

审核:范瑞红

编辑:相   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