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 青)6月1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党委书记田云飞、院长王茂励、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会议。



王茂励回顾了本学期工作,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近期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自身,锤炼教学基本功。教书育人是教师的核心任务,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二是要抓住时机,磨练科研攻坚力。科研创新能力是高校教师必备的技能,各位老师要抓住时机,争分夺秒提高科研攻坚能力;三要躬身自省,提升师德自律性。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新时代教师更要严格要求自身,努力用自身德行感染、引领学生成长。



随后马旭就期末考试期间的监考、试卷批改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各教研室主任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




田云飞强调进入学期末,面临毕业季,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意识,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学生爱校荣校意识,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努力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供稿审核:相   青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