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 青)6月1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党委书记田云飞、院长王茂励、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阐释“走在前、开新局”内涵要义,明确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出“六个新跃升”的奋斗目标,为山东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



田云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敢于迎难而上、善于改革创新,坚持破立并举、求新求变,不断提升境界,以观念更新引领提升发展层次,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自身力量。

供稿审核:相   青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