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范瑞红)6月1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干杰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处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对未来五年山东发展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作出部署,对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明确要求,对如何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等时代命题作出系统回答。大会审查通过了中共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和中共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省纪委和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目标蓝图清晰明确、科学务实,部署工作精准有力、切实可行,是一个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山东实际、顺应人民意愿的报告,是一个充分发扬民主、汇集各方智慧、凝聚共识力量的报告,是一个继往开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省纪委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回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总结了五年来正风肃纪反腐的认识体会,紧紧围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提出了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建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可行性。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航天青年、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表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守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供稿审核:范瑞红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