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武玉龙)2022年6月16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在4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党委副书记范瑞红以及研究生辅导员、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范瑞红主持会议。



范瑞红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对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做了部署安排:1.严格留校学生审批程序。确实因科学研究、学科竞赛、升学备考、实习实践等学习工作需要留校的学生,可以向学院提出留校申请。2.加强留校学生的自我管理。留校学生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和《学生宿舍管理暂行规定》,严格遵守在校管理和进出校园管理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各项要求,要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防溺水、防火、防盗、防网络电信诈骗、防毒、防意外伤害、防交通事故等方面的安全教育,不得参加任何非法组织开展的有关社会活动。3.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和异动管理,做好留校学生的信息动态管理。4.要加强外租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密切关注外租学生动态。

最后,田云飞书记强调,各年级辅导员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对申请留校的同学严审严管。要夯实责任、严明纪律,全面掌握假期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严肃认真落实暑假留校学生健康信息日报告制度和晚上查寝制度。要以人为本、优化服务,及时了解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并做好帮扶,扎实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供稿审核:武玉龙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