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总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丁允念 李鑫堃 摄影:李祥和)6月18日上午,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在学院502教室举行。大赛由学院工程实训中心主任王玉田主持。



比赛在紧张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持续了四个小时。参赛选手精神高度集中,以一尺键盘为赛场,以敲出一符符跃动的代码为利器,以生成一道道鲜活的指令为战戟,一行行代码不断地出现在电脑屏幕上,一道又一道编程题被攻克,整场比赛激烈而有序。在监考老师的监督以及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蓝桥杯”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升了我院学子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现了网安学子们良好的算法素养和扎实的编程基础,为推动我院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供稿审核:丁允念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