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 青 郑加强 摄影:郑浩)为深入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6月29日17: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体育教学部228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范瑞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武玉龙,辅导员丁允念、洪亚玲、于媚媛、相青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武玉龙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人。



首先武玉龙从大会主题着手,强调各位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随后,武玉龙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等几个党的建设方面的成果进行展示,强调党员同志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不断加强思想锻炼。最后,武玉龙再次强调党员同志们要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




本次专题党课的开展,加强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政治素养,锤炼了他们的政治品格,促使党员同志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实现自我价值和理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供稿审核:武玉龙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