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武玉龙 李祥和 摄影:郑浩)6月29日16: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体育教学部228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武玉龙担任本次大会的主讲人,辅导员丁允念、于媚媛、相青、洪亚玲及本科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总结了山东省五年来在九个方面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并指出了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和着力抓好的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武玉龙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武玉龙叮嘱党员同志要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我国社会主义法治。范瑞红则要求学生党员要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修养,紧跟时代潮流,与时代同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会议最后,武玉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来进一步坚定信念,把握初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理解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所传达的精神,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

供稿审核:武玉龙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