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8月2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党委书记田云飞、院长王茂励、副书记范瑞红、副院长马旭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会议。



会上,田云飞强调,新学期事情多、任务重,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教学本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真抓实干、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王茂励指出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践行内涵式发展战略;二是要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推行全员全程全覆盖听课制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全面提升科研能力,加强社会服务水平,产学研相结合,持续做好科技服务工作,提高科研成果转化能力。



马旭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做了要求。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管理,筑牢专业建设根基。学院将持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实施课程体系设计与岗位能力培养密切契合的改革;加强人才引进,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学生的核心素养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金课堂”建设;充分发挥教育信息技术在育人中的作用,共建共享优质教学资源,深化教学和管理模式的改革;完善实践教学体系,强化实验室和实习实践基地建设。



刘新、李桂青、周子力详细介绍了学院数字大脑平台建设、使用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重点难点,将工作任务与考核目标协同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目标、有结果、有成绩。学院将坚守育人情怀,凝心聚力,因势而谋,应势而动,紧跟学校总体发展思路,抢抓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在解放思想中破解难题,在务实重干中展现担当,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平稳高质量发展。

供稿审核:相    青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