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丁允念 马晓聪 摄影:姜贵珍)为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9日12:15,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西联四组织召开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团委书记丁允念,辅导员洪亚玲、武玉龙、于媚媛、相青、赵兴卯,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21级班团及22级带班参加本次会议,丁允念主持本次会议。




范瑞红提出学生干部培养要紧跟共青团改革方向,强调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加强工作纪律,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各辅导员从学生工作的各个方面向学生干部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会议最后,丁允念鼓励学生干部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结合工作重点举办活动,做到活动前有计划,活动后有总结,不断打造精品、提升活动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老师与学生干部的交流,提高了学生干部在新学期的工作动力与热情。相信各位学生干部必将在新学期笃行不怠勤履职,再接再厉续华章!

供稿审核:丁允念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