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11-20文章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媒体宣传中心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丁允念 崔城豪 摄影:郑浩)为提升学生的工作能力,培养优秀的大学生骨干,11月19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于实验中心A405进行。本次培训以“学生干部能力素养培训提升”为主题,我院团委书记丁允念担任主讲,学生会各部门部长、21级及22级班团参加。



培训伊始,丁允念强调要通过实务技能培训增强学生骨干本领,配合一系列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学生骨干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建立起一支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学生骨干队伍。随后,丁允念针对各种办公软件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对公文的格式和各类材料的整理提出了统一规范要求,并对各位学生干部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丁允念鼓励在场学生干部,生逢伟大时代,学生干部应以青春力量扛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做好每项工作,希望各位学生骨干结合实际,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学习与工作中,强化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用奋斗书写青春的壮美画卷。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进行,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系统化、规范化,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学生骨干工作能力的提升,引导学生骨干队伍在实践中磨砺自身,善于洞察,勤于反思,争做新时代下的优秀青年。

供稿审核:丁允念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