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路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高鹏、张馨月)11月17日下午2: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228教室召开党员纳新大会,对王凯莉、卢星辰、祁蓉、李艳艳、张凡、张露和周雨晴七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高鹏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同志列席会议,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EE39


经七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并由其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培养考察情况,宣读发展意见。


7D669


之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高鹏同志代表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逐一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并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


139D8


在与会党员对七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进行表决。统计票数后,王凯莉等七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88BF9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同志对七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田云飞书记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榜样,为自身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此次党员纳新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进行,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突显了党内组织的严肃性,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同时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们将不辜负学院期望,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主要研究生干部列席会议。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范瑞红

编辑:高   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gao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