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发布时间:2015-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电子信息工程(工学类,080701


学科优势: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重点建设专业,是集现代电子技术、信息技术、通信技术于一体的专业,应用嵌入式系统、传感技术等现代化技术进行电子信息控制和信息处理的学科,主要研究信息的获取与处理,电子设备与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应用和集成。本专业是国家重点发展的工科专业,是山东省新旧动能换重大工程重点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基础专业。建有电子技术实验室、信息处理与人工智能实验室、电子工艺实训中心、大学生创新设计开放实验室,注重学生创新设计能力的培养。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电子信息类行业从事电子设备、嵌入式系统等信息处理设备的应用性开发以及技术管理工作;可考取信息与通信系统及相关方向硕士研究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樊晓卿

上一篇:·物联网专业
下一篇:·通信工程专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