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软件学院学子斩获第一届“济南超算杯”山东省大学生大数据智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计算机学会和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共同承办的第一届“济南超算杯”山东省大学生大数据智能大赛在济南举行,我校软件学院由曹震中老师指导的由邓鑫,卢峰,王文鹏,郑华琦所组成的“一缕曙光队”斩获图像智能赛道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赛事之一,自2019年7月8日开始至11月1日历时四个月,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东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等众多高校的多支参赛队伍。通过初赛,14支队伍入围决赛。我校软件学院的“一缕曙光队”在初赛赛题和复赛赛题均表现突出,其模型识别精度和速度均位列首席,10日下午,经过激烈的答辩,“一缕曙光队”以84分的优异成绩喜获图像智能赛道第一名,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昂扬的进取精神。

在国家实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战略的背景下,我院有兴趣研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的同学们把握住机会,积极储备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在竞赛中锻炼自己,也为曲阜师范大学和软件学院增光添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