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英谷教育科创系列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为我院2018级物联网工程班、2018级智能数据班和2019级智能数据班举办了三场前沿知识讲座。三场讲座分别由英谷教育公司的王万琦、贲志强主讲。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软件学科基础简介、专业核心技术介绍、行业专业认知、专业学习方法、创新创意大赛等方面进行深入解析。王万琦向智能数据专业学生进行了云计算和大数据专业的专题讲解,深入剖析了大数据产业的现状、未来、就业前景等重要信息,并介绍了该专业四年的课程规划和学习组成,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式互动,为同学们解答了专业学习中存在的诸多疑惑。贲志强向物联网工程的学生讲解了英谷教育和121平台以及全国服务外包行业现状,指出当前“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为服务外包行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但同时也要面对更高专业技能要求的挑战,建议同学们多方面培养自己的兴趣,确立自己的发展目标。

本次系列讲座,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自己所学的专业和就业前景,传递了最前沿的行业知识信息,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