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第一届“学能通杯”软件开发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10-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软件学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一流专业”建设为着力点,实施以赛促创,以赛促学工程,引导学生全面提升专业素质。9月29日上午,与曲阜学能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第一届“学能通杯”软件开发技能大赛。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五支队伍入围决赛。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曲阜师范大学合作处办公室主任张琳,曲阜学能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繁德,北京邮电大学教授修佳鹏,曲阜学能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总监郭胜军,党委副书记田凯,院长助理鲁大营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田云飞书记对各位专家评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参赛同学沉着比赛,发挥最佳水平,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孔繁德董事长对我院师生精心筹备本次比赛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比赛,发现更多优秀的软件开发人才,使同学们能够更真实地了解当前市场需求,让企业与学院的合作培养体系达到良好融合。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对自己精心准备的项目进行了细致讲解,从实用性、创意性、专业知识应用等方面展开现场答辩,展现了软件学子强烈的动手积极性和科技创新实力。专家评委们针对参赛项目中使用的技术,项目制作的思路等方面展开提问,并针对项目与市场需求之间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所有队伍圆满完成答辩,田凯书记宣读获奖名单,戴鑫团队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另外有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两支队伍获得三等奖。随后,专家评委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软件学院积极开展“找差距、抓落实”教育学习任务,努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上真抓实干、干事创业。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发掘软件开发人才,培养学生科创意识,让软件学子了解当前市场需求,深刻了解未来软件行业就业形势,是学院践行培养专业型精英人才的重要体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