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跃动篮球,舞动青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荣获“毕业杯”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06-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武玉龙、周艺轩)为欢送17级毕业生,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6月10日晚7:40,“毕业杯”篮球联赛总决赛于曲阜师范大学工体馆开赛,党委书记田云飞、团委书记范瑞红、辅导员洪亚玲、丁允念及20级全体同学为我院篮球队加油助威。

期待已久的决赛,最终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数学科学学院之间展开。比赛开始,我院队员进攻干净利落,防守整齐迅速,开场即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球场上,队员之间跑位、传球、运球、上篮,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随着时间的流逝,汗水浸湿衣衫,神经却依然紧绷。直到最后一刻,队员们仍拼着速度,燃着激情,全力以赴,挥洒汗水。在鼓掌与欢呼中,我院以49:34的成绩荣获本次毕业杯联赛冠军。

此次篮球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展现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他们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相信将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会越战越勇,奋发向上,再创辉煌。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田凯

编辑: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fanruiho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