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书记讲党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传承井冈山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范瑞红、周艺轩)回顾建党百年历程,传承井冈山精神,6月29日下午四点,我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主题党课:《传承井冈山精神》,回顾党史,展望辉煌前程。

  本次会议围绕井冈山革命根据地诞生的时代背景、井冈山精神的精神内涵和体现、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展开。生动还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三湾改编”、“水口建党”等事件,是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才终于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回顾共产党人在井冈山的革命历程,同学们感同身受、热血沸腾。当今社会,当继续发扬井冈山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每个共产党人应当继续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依靠群众而寻求胜利。

  井冈山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我们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力量,是我们重要的精神支撑。我院将以井冈山精神为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竭尽所能,贡献力量!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田凯

编辑:洪亚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fanruiho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