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丁允念 崔城豪)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证新学期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顺利开展,9月22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在410会议室举行,院长王茂励,党委副书记范瑞红,辅导员丁允念、洪亚玲、武玉龙、相青、于媚媛、赵兴卯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茂励对辅导员队伍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工作组织协调;二要严格要求自身,遵守工作纪律,注意言行举止,真正做到“身正为范”;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随后,范瑞红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建设;要重视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做好学院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最后,王茂励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辅导员要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能力,用心做好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




本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学院安全工作水平,强化了学院全体辅导员的政治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明确了下阶段学生工作方向,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落实提供了指导保障。


供稿审核:丁允念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