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班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姜贵珍 韩菲 摄影:孟晴)为做好线下教学工作部署,推进2021级学生工作顺利开展,9月25日12:00,我院于410会议室召开2021级全体班团会议,辅导员丁允念担任主讲人,2021级全体班团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丁允念就国庆假期安排、上课作息时间调整、综合测评成绩计算、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学生安全工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首先,丁允念传达了学校的国庆节期间的教学安排和作息时间调整等信息,国庆期间全体学生应做到非必要不离开驻地,学生干部需做好班级同学的思想引导工作。同时,他还强调了综合测评成绩的计算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计算完成后需公示至少三天时间。最后,丁允念以学生安全问题为结尾,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学生干部要告诫班级同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积极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同时,他还强调宿舍内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管制刀具等具有安全隐患的设施,学生干部还要提醒班级同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一个文明守纪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学生对自身安全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学生对于当前形势的了解,推进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还提出了对2021级全体学生的殷切希望,愿同学们在新学期、新征程中迈上更高的台阶。


供稿审核:丁允念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