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丁允念 郑加强 )为推进学生工作顺利开展,9月2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工作例会在学院410召开。党委书记田云飞、党委副书记范瑞红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党委副书记范瑞红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范瑞红就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随后范瑞红就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指出,提出秋季为心理问题的高发期,要增强对特殊群体学生的关注,加强心理健康宣传教育,点线面相结合,全面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最后,田云飞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干部、心理委员培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体系,建设安全校园、和谐校园。




此次学生工作例会的开展,提升了学生工作队伍素质,提高了学生服务质量,对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开创了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审核:相   青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