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四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武玉龙 叶子墨 摄影:崔城豪 叶子墨)为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9月2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体育教学部228教室开展了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四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范瑞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武玉龙、辅导员洪亚玲,赵兴卯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武玉龙主持会议。




本次灯塔大课堂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讲述了三位基层一线党员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凡业绩的实践感悟。他们如同一面面旗帜,在不同的岗位上负重前行、奋斗在前,为党员同志们树立了人生坐标和榜样。范瑞红鼓励大家要以优秀党员为镜子,找寻差距短板,学习精神品质,不断提升自我,积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能够引导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先进榜样事迹,明确自身的努力方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奋斗足迹。

供稿审核:武玉龙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