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武玉龙 摄影:洪亚玲)为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9月2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在学院410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院长王茂励以及各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会议。



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总结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深刻凝练了必须坚持的办学经验,提出了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明确了学校当前面临的九项主要任务,凝聚了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意志,对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孔子家乡大学”“怎样建设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作出了全面部署。

党委书记田云飞指出,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行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对学校加快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具有里程碑意义。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推动新时代孔子家乡大学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鼓足干劲,敢于奋斗,勇于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践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供稿审核:武玉龙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