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 叶子墨 摄影:李祥和)为切实了解新生的住宿问题,确保新生安全有序入住,9月29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团委书记丁允念,辅导员洪亚玲、相青、于媚媛前往2022级新生宿舍慰问新生。




走访过程中,范瑞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亲切地询问了学生的住宿体验,倾听新生对于住宿生活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为学生解答。随后,相青依据学生宿舍卫生标准,要求新生注重宿舍卫生,做到行李不堆放、垃圾及时带下楼、墙壁无涂改,让大家共同生活在一个干净整洁的宜居宿舍中。最后,范瑞红再次向新生强调要严格执行学校规定,加强与宿舍同学的沟通交流,积极适应大学新生活。




此次走访,提高了新生的安全意识,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让2022级新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希望各位新同学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入校后的学习生活。

供稿审核:相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