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通讯员:相青 郑加强 摄影:郑浩 郑加强 李祥和)9月2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院长王茂励,党委副书记范瑞红带领团委书记丁允念,辅导员相青、洪亚玲、于媚媛、武玉龙、李扬,亲临迎新现场指导视察工作,并慰问2022级新生。



学校校长张洪海,学工处处长姜美颖等领导来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新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看望2022级新同学,肯定并赞扬了魔方拼接的二维码、迎新网页、迎新展板、剪纸校徽等学院迎新特色活动。



为方便新生顺利入校,我院在学校南门设点,安排志愿者在南门接待新生,帮助新生办理进校手续、搬运行李,同时耐心解答新生疑问,竭尽全力扫清新生入学遇到的障碍,为各位新生答疑解惑。




学院充分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与学科优势,将科技力量引入到迎新工作中,开启富有科技感与体验感的迎新模式,研发了别具特色的智慧数字大脑——“网安c+家”平台,打造线上线下同向发力的迎新模式。在迎新现场,我院联合下设各个社团以独具特色方式来欢迎新生报到:展现软件类学科和电子类学科专业特点的由代码和嵌入的电路板制作的展板、由魔方社团通过魔方拼接制作而成的二维码、剪纸社团用精巧的双手剪刻出的院徽……各式各样的展品为迎新工作增光添彩,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赢得新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彰显了我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的校园生活,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愿每一位新同学能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斯文在兹,弦歌不辍。

供稿审核:相   青

审核编辑:相   青

终审:范瑞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瑞红

友情链接